Search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 - 臺灣新浪網

scnienews.blogspot.com

前言

同學們好,我是司小姐!

對於家裡的兩個女兒來說,媽媽每天陪他們的時間真的不多,現在大的已經初三,而小傢伙還在幼兒園,每天下班被兩個親閨女粘著的感覺就是痛並快樂著,媽媽就是他們的依靠,雖然我們家林先生也會幫忙做點家務,不過大多數的時間還是我陪孩子的多一些。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要知道現在的家長對於孩子的興趣愛好的培養是十分的在意或者是上心的,我雖然沒有特別的要求,但是關於幼教方面的書籍也是不少的錢,什麼巧虎,什麼寶寶巴士,家裡點讀筆就好幾隻,還有定期快遞到家的讀物。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我其實有點不明白,很多讀物居然還是配置光碟,現在很多家裡哪裡還找得到DVD,但是想想也沒有太好的價值,要麼就是在各種APP裏面付費閱讀。可是總感覺還是哪裡不夠。

開箱曬物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雙11提前在品味物色了幾款玩具,看到這麼一套科學實驗的套裝不錯,不過這套玩具定位6歲以上,感覺我家的應該可以搞定,何況還有一個姐姐可以幫忙。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對於兒童玩具來說,能寓教於樂或者說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才是最關鍵的也是最重要,只會娃娃和車子,對於孩子成長有幫助,但是對於興趣培養真的沒有太大的幫助。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超能實驗套餐內置了20個實驗案列,通過附送的材料都可以很好的展現實驗的結果。不過做實驗的時候還是需要大人陪同,很多孩子對於材料之類的並不能很好的區分。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安裝過程其實是最快樂的事情,還有什麼時候能比和媽媽一起安裝玩具最開心的事情呢?在家裡赤著腳玩玩具大概是最開心的事情。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其實對於實驗不實驗可能她覺得不重要,重要的五彩斑斕的顏色還有各種不同形狀的燒杯燒瓶。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安裝完成啦,這個是和姐姐一個工作的結果,反倒是老大在一邊說我最討厭的就是化學實驗了,現在居然還要做一遍。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如果實在搞不清楚導管哪裡接到哪裡,看包裝盒子上面的圖片就沒有問題了。燒杯,試管,注射器,漏鬥,容器,按壓裝置。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至於實驗材料。色彩素,眼鏡,燒杯,攪拌棒,取樣勺,培養皿,吸管。實驗卡片有20張之多,感覺可以玩很久。另外還有氣球,PH試紙,說明書。簡直就是一套實驗室工具。只不過不是玻璃的實驗工具,而是ABS材質製造的實驗工具。

實驗的過程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這幾天都是老大帶著老二玩,模擬了幾個小實驗,如水晶的蛋殼,不同顏色的花朵,不過沒有花朵,我們使用繩子代替也是可以的。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各種實驗做起來還是需要有一些耐心的,也算是培養孩子的觀察力和細心程度,也有的實驗做出來就失敗了。要麼是材料的比例不對,要麼是時間不夠等等原因。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通過上面的觀察孔可以看到實驗材料生成的過程。寓教於樂。給孩子最好的解惑。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_新浪眾測

整個實驗工具設計的很方便,要知道孩子丟玩具那是太平常不過的事情,一會不見一套玩具缺東少西,不過這套玩具有完整的收納裝置,用完之後就可以直接收納在一起。

結尾語

玩具是每一個孩子都喜歡的,不管是10歲的孩子還是20歲的孩子,只是我們家長有的時候對於孩子期望過高,希望孩子小時候就能如天才般成長,不過我比較務實,我希望我的兩個女兒能開心健康長大,上一般的大學,一份一般的工作,一般人的生活就夠了,畢竟我自己也只是上班搬磚的設計師,對於孩子的要求過高豈不是不近人情。能多一些孩子陪伴,才是人生最美的時光。

我是司小姐,魔都平面設計師,愛吃,愛玩,愛顯擺的小女子一枚,感性分享生活點滴,喜歡就關注吧。

Let's block ads! (Why?)




November 03, 2020 at 07:28AM
https://ift.tt/3mN94Y0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 - 臺灣新浪網

https://ift.tt/2Yf2wHZ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陪娃的歡樂時光,科學罐頭泡泡科學實驗玩具 - 臺灣新浪網"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